安心して食べられるものはないものか。

深耕台灣農業、支持環境友善耕作

  • 農作物和土地的關係息息相關,土地是需要休息的,如果一片土地不停地栽種同種作物,會使土質酸化變壞,在下次的栽種會用到更多的農藥、肥料去培養栽種的作物,但土地上的農藥等等物質、會繼續沉積在土地上,經過雨水的沖刷,和食物鏈累積堆疊的結果,最終還是會回到人類的身上。

  • 北灣所生產的地瓜,謹記老農民所傳授下來的堅持,使用輪作的方式配合合理休耕、和部分使用生態工法,在地瓜的家種植香茅,七里香等作物驅趕害蟲,使用苦茶渣做培土基底,愛惜我們的土地,也為下一代留下友善的環境。

  • 北灣食品2020年度契種地瓜 ─ SGS農藥及重金屬檢測報告 (未檢出)

公司簡介

  • 公司創立於2009年以販賣及烘烤地瓜起家,於2017創立北灣食品有限公司,擴大營業規模,以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及更豐富的產品。

  • 北灣食品有限公司以多元化的地瓜產品設計、製做為主要經營方針,以獨家規格與市場做出區別,近年來更新增代工與地瓜相關原料及製品得服務業務,並建立自我品牌冰烤地瓜王及食安先生。

  • 我們嚴格監管原料生產履歷及檢驗證明,提供無毒、無添加商品,期望做到交由食安先生把關,顧客食用更安心的食品把關決心。

專業烘烤技術

獨家熟成烘烤技術

我們擁有10年的地瓜烘烤經驗,巧妙運用爐溫與及時間的調整,掌握好火候的控制,能將高品質地瓜中的澱粉質,經過溫度和時間轉換成糖,使其口感綿密香甜,進一步掌握火侯能使出糖經過梅納反應而擁有更濃郁的香氣。

專業預熟烘烤技術還原現烤品質

復熱地瓜的熟程度,攸關於復熱設備的溫度設定及時間長短。
原料的優質好壞更決定產品的成果。
我們可依造設備的規格調整適當的熟程度,讓復熱地瓜更接近現烤品質。

我們的環境與設備

消毒區:嚴格消毒殺菌、避免交叉汙染。

熟程設備

通過大量冰結晶生成的溫度帶(又成為最大冰晶帶)時間短,能夠防止冰結晶生成、讓地瓜的口感更為綿密。

控制廠內適合溫度,防止冷凍物品出現冷凝結水影響品質。

我們的產品與服務

需求者

食品加工業

餐廳

運動族群

產品或服務的主要優點

專業且靈活調整不同熟程需求度滿足客戶需求

熟程度調整

包裝規格調整

產能適度調整

特殊地瓜衍生品原料

© 2019 北灣食品有限公司

【公司資訊】

北灣食品有限公司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號之2樓

02-24511490

統一編號: 58156607

公司產品已投保明台產物保險 一千萬產品責任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