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して食べられるものはないものか。

歡迎

【冰烤地瓜】台農57號_特選出蜜版_家庭包3kg/包

更多檢視

【冰烤地瓜】台農57號_特選出蜜版_家庭包3kg/包

原價: NT$760.00

Special Price NT$540.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
3公斤家庭包、價格實惠、美味不打折



精心挑選的台灣番薯,150天的長期栽培,使澱粉自然成熟糖化,絕對一般市售地瓜的等級能夠比擬,地瓜表皮含豐富的營養質,經過三道清洗程序,食用時可以連皮一起吃,滿滿的美味和健康絕對不浪費。
*口感綿密、濃郁香甜,富含高澱粉質、纖維素及各種營養成分,萬年不敗饕客首選的健康食品
*57健康同學會 上班這檔事-團購美食前5名
產       地:台灣
規       格:(家庭包)3kg±10%/包
成       分:地瓜
保存條件:冷凍-18度C (勿重複退冰) 
保存期限:冷凍18個月 ( 最佳賞味期:拆封後兩周內)

敘述

詳情

超人氣團購紀錄!!
『金鑽烤藷』,採用台農57號品種,口感綿密、濃郁香甜,富含高澱粉質、纖維素及各種營養成分,萬年不敗饕客首選的健康食品!
專業處理,所以可以連皮一起吃進去,並且烹調方式多變化,冰溫熱皆可實用,馬上享受如同零嘴一般的,還兼具養生效果~ 

本公司產品均通過SGS195項嚴格農藥殘留檢測,絕不含人工添加物、防腐劑均有1000萬產品責任險,讓您吃的健康不用擔心!


商品說明:

【品牌】
北灣食品主要專業於食品之銷售。本著服務提供消費者健康、養生食品為宗旨,特引進日本原生品種的熱銷商品:御品金藷,從推出以來,在現今講求養生觀念的時代獲得廣大的迴響及好評。而於近日即將要推出御品金藷系列新產品,相繼引發熱烈回應。

未來北灣食品將持續致力於研發、創新並推出更多樣化的高品質食品,這也是北灣團隊的目標及期許。而要成就一永續經營的公司,需要不斷努力,不斷求新求變,共同努力學習成長


【材質/成分/規格/包裝內容】
◆商品成份:地瓜
◆商品規格:3kg/包
【產地】
台灣
【保存期限】
保存冷凍:18個月

【退貨】
1.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,商品必須為『全新未經使用』,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,包含購買商品、外盒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,若有缺件、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,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,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。
2.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,除瑕疵品外,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,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。
【注意事項】
1.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2.本商品屬於食品,除瑕疵品情形外,一經拆封食用後,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。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© 2019 北灣食品有限公司

【公司資訊】

北灣食品有限公司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號之2樓

02-24511490

統一編號: 58156607

公司產品已投保明台產物保險 一千萬產品責任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