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して食べられるものはないものか。

常見問題

Q:地瓜上面有白色小點點和切面深色部分,是發霉嗎?

A:地瓜上面的白色小點點不是發霉喔!這是地瓜本身分泌出的葡萄糖結晶。地瓜本身分泌出葡萄糖 因為地瓜含有多種成份,每百公克地瓜中含醣類29公克,醣類主要由麥芽糖及葡萄糖所組成,所以我們吃的地瓜都會帶著甜味。在烘烤過程中,地瓜本身的糖份受熱之後自然泌出蜜汁,經過IQF急速冷凍處理來保鮮,由於冷凍庫的溫度較低,因此蜜汁上的葡萄糖就自然結凍變成結晶體,只要使用烤箱或微波,經過加熱之後,地瓜上的葡萄糖結晶就會不見了。會導致果肉褐化的主要原因,在於物理破壞果肉細胞後,細胞中的液泡隨之破裂,而使液泡當中,不同的二次代謝物(酚類化合物),經過融合之後所產生的褐化狀況,甘藷初採收時,其中的乳汁,即為含有二次代謝物的溶液,與果肉中其他二次代謝物融合後,亦會有褐化的產生。甘藷若真的氧化,其中的澱粉質將會轉化為糖類,因此甘藷生食愈甜者,其氧化的程度愈深。因此您所看到的地瓜上的白色小點點純屬自然現象,敬請安心食用。

Q:有店面可以直接取貨嗎?

A:目前無實體店面可以取貨、暫不提供自取服務。

Q:年節公司禮盒可申請客製化包裝禮盒

A:凡公司機關團體採購禮盒150盒以上即可客製化包裝。

Q:為什麼我購買的舒肥後的雞肉看起呈現粉紅色?請問有熟嗎?

A:低溫烹調法式雞胸,肉部分切面會出現少許紅色組織為低溫烹調之正常現象,為雞胸內部之血管、神經、帶血之結締組織等,本產品採用溫體雞肉(非冷凍)、即時包裝烹調、因此保留較多雞肉原汁,無添加過多調味料染色、所以雞汁呈現原始的粉紅色澤,並非血水,請安心食用。

Q:輸入問題?

A:輸入解答。

Q:輸入問題?

A:輸入解答。

Q:輸入問題?

A:輸入解答。

Q:輸入問題?

A:輸入解答。

© 2019 北灣食品有限公司

【公司資訊】

北灣食品有限公司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號之2樓

02-24511490

統一編號: 58156607

公司產品已投保明台產物保險 一千萬產品責任險